吃吃

至此流年各天涯

名字是他们的故事是我编的/ooc/请勿上升正主/xxj文笔
半夜激情速打
感谢我的宝贝提供的骚话,这是一位专搞邪教的太太@吃个瓜 

我爱他,安安静静无人知,轰轰烈烈在我心


 


-1

故事的开始,是因为丁泽仁的出现。

那天毕雯珺一如既往地在去练习室的路上,隔着门看到丁泽仁斜靠在墙上打电话。当他发现他的目光已经移不开的时候,他已经放慢了脚步,停下来,站在了门口。

这时候门开了,毕雯珺紧张地收回了目光。但又不甘心地抬起头望去,看着丁泽仁的侧脸往前走去。

丁泽仁好像注意到了我在看他,抬起头望过来,连忙鞠了个躬:“你好,我是丁泽仁。” 紧张的把嘴珉成一条直线,偷瞄一眼又补充了一句:“新来的练习生。”

“你好,我是毕雯珺。” 他摸了摸鼻子,装酷说道:“那个,你考核过了吗?”

“一会才到我呢。” 丁泽仁看着毕雯珺笑了笑:“不过我比较担心唱歌”

毕雯珺点点头,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他本不是自来熟的人,有些尴尬的抓了抓头发,最后解救他的是一通电话。

他靠在墙上,有些懊恼的叹口气,突然担心他要是考核没过怎么办。不过他的担心多余了,丁泽仁的舞蹈可以说数一数二,看过之后只剩惊叹。

相遇那天,他20岁,和大多数男孩子一样,对着自己钟意的人搭讪。

——

6月份的北京太阳毒的很,毒到让人心情烦躁,丁泽仁起身拿了一个冰袋放脸上,“哎,你别说还真凉快”

丁泽仁不喜欢夏天,毕雯珺是知道的。

看着独自凉快的小孩起身坐到他身边:“我说你这个小没良心的,不说给你哥哥带一个”说着起身把冰袋拿下来放在自己脸上。没有了冰袋的丁泽仁从床上坐起来看着霸占自己冰袋的毕雯珺,上手给人一拳:“珺哥,你别闹了,我热死了。”

“嘿” 毕雯珺拿他没办法,上手揉揉炸毛的小孩:“泽仁是越来越可爱了”

“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丁泽仁挥挥拳头,男子汉不允许被人说可爱。

他没忍住上手掐了掐小孩的脸蛋,真软啊,忽略小孩的挣扎。丁泽仁从来不喜欢别人说他可爱,也不许别人上手摸他的脸,更别说是掐了,不过对于兄弟们他也就放任不管了。

脱离魔掌的丁泽仁看小英雄正入迷,时不时发出惊呼。露出一大截腰,毕雯珺突然就觉得有些口渴,慌乱的移开视线,掩饰的咳嗽几声。

“珺哥,你没事吧?” 听到毕雯珺的咳嗽声寻问道,眼底的担忧看的毕雯珺脸莫名发热。

“我没事,就是有点渴了,我出去逛逛太热了。” 他随便扯个理由,他真的不能再房间里待下去了。

“行,你去吧,真的是太热了” 丁泽仁摆摆手道,又把脸埋进手机里。


——

毕雯珺有时会想,如果自己没有来当练习生就好了,他还是那个没什么烦恼的大学生,每天玩玩悠悠球,这样他就不会遇见丁泽仁。

第一场见面会结束,七个人都开心的不得了,尤其是丁泽仁。情绪就表现在脸上,正如他这个人,正直且热血。

丁泽仁今天是让毕雯珺出乎意料的。

平时都是自己主动,他乐忠于一些小试探。比如没事偷偷的看着他,发微博第一时间给他点赞,在微博秀他给自己的自拍,小心翼翼的分享着这些甜蜜。

“摸我”

那两个字彻底扰乱了毕雯珺的内心,他故作镇定的伸手把人摸了个遍。镜头前放映出的只有这个画面,却不能拍出他手心的汗,还有疯狂跳动的心。

他知道这是丁泽仁无意说出的话,也明白泽仁把他当兄弟,可是他就是克制不住。

见面会结束后,他们买了很多吃的庆祝,难得公司同意喝酒,这可把未成年line兴奋坏了。丁泽仁也不例外,喝了一瓶就倒下了,毕雯珺作为北方人酒量自然是好的。

他把人抱到沙发上,盖上毯子,看着丁泽仁的睡颜心软的一塌糊涂。

“呦,雯珺怎么没看你对我们那么好呀?” 出声的是黄明昊。

“你这不是没喝多吗”毕雯珺掩饰的摸了摸鼻子,明明什么都没干,也不知道自己心虚个什么劲。

“啧啧,你可收着点吧” 黄明昊说完晃悠悠的走到了丞丞那里。

毕雯珺当然明白他的意思,他早就知道黄明昊很聪明,又或许是自己太过于明显了吗。

那你呢?泽仁你也看出来吗?

毕雯珺有些慌乱,怕他知道,怕他不知道,怕他装作不知道。

——

黄明昊嫉妒着毕雯珺,可以每天看着丁泽仁的睡颜,可以肆无忌惮的跟他闹。丁泽仁在自己面前总是装作一个大人,只有在毕雯珺面前才露出小孩子的一面。

如果要问他跟谁关系最亲近,他第一答案是朱正廷,从韩国就一起奋战的兄弟,在他皮的时候能镇住他的存在。

在他的心里雯珺是高冷的,什么事都听安排。新淳是天真有趣的,权哲是团宠,比较招人喜欢。丞丞呢,最佳损友吧。

他记得他当时的答案泽仁被他一笔带过,他是有小心机的,他喜欢一个人只想藏起来,不想别人看到他的好,只有他自己知道就好了。

还记得在大厂里,他们给周彦辰过生日,他看着靠在他身边的丁泽仁故意凑过去说要亲彦辰哥一下。果不其然还没凑过去就被丁泽仁推了回来,他乐呵的掩饰心里的不爽随后听到泽仁的祝福又笑了出来。

喜欢上一个正直的师兄是一件既快乐又难过的事啊。

有时候泽仁比自己更像个小孩,泽仁被保护的太好了,心思单纯,黄明昊心想这样挺好,他有那个能力保护他。

他夹起一个丸子,开心的合不拢嘴,喂到他嘴里,看着眼前的人露出酒窝。那种感觉怎么说呢,连刺骨的风都暖了起来。

在公司,丁泽仁每天跟自己泡在练习室练舞,他想大概是自己的眼神太明显了所以在大厂跟泽仁的互动也都被剪光,只要他不说就没人知道黄明昊最喜欢的哥哥是丁泽仁。

只作为属于他跟自己的小秘密。

见面会刚结束时,黄明昊就把丁泽仁拉到一边:“泽仁,我讨厌别人接近你。”

丁泽仁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虽然奇怪但还是回了一声“告辞!” 

黄明昊不甘心,赌气道:“你得说你是我的”

丁泽仁看了他一眼,他觉得这个漂亮弟弟今天有些奇怪,随即他一想想难道是因为最近忽略了弟弟,弟弟不开心了,他咬咬牙,这可不行。

黄明昊看着不说话的丁泽仁,又想到刚才台上做游戏那一幕,一把把人搂进怀里:“我不管,泽仁你快说你是我的”

丁泽仁有些无奈,雯珺他们还在车上等着,拿他没有办法,顺着他的话道:“那我就是你的”

黄明昊开心死了,嘴角毫不掩饰的上扬

黄明昊看着睡着的兄弟们,起身走到丁泽仁身边,把毯子给重新盖好。

他故作镇定的低下头,偷偷在丁泽仁的脸上印下一吻,然后快速抬起头,抿嘴偷笑。

丁泽仁睡觉很不老实,嘴里也不知道嘟囔些什么,他低头凑过去,耳边传来的三个字让他一下子弹了起来。

他失神的坐在那里,忍住想流泪的冲动,丁泽仁喊的是毕雯珺。

他那天就那样坐着看了他一晚上。

丁泽仁就好比在商店看到喜欢的玩具,想买,钱不够,努力存钱,回头去看的时候发现涨价了,更加拼命的存钱,等我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再回去发现已经被买走了。不过,我喜欢的玩具无论如何也要得到。


 

——


 


丁泽仁发现毕雯珺的感情并不难,大概毕雯珺也没有藏着的意思,他其实早就有所察觉,怕打破现状一直心安理得享受。

那是夏季最炎热的一个正午,闷热的像一个不透风的罐子,楼下孩子令人烦躁的吵闹声,无一不让他喘不过气,如果下场雨就好了。丁泽仁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如是想着。

丁泽仁讨厌夏天,特别讨厌。

他想都没想起身拿了一袋冰放在自己脸上,其实他是故意的,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换作平时即使自己不用也要问他一嘴,他直觉的相信毕雯珺会来抢。

果不其然。他看着毕雯珺走近他抢走冰袋,他表面装作生气其实心里偷着乐。他习惯性的伸出拳头在他胸口捶了一下,毕雯珺笑着说他的拳头没有任何杀伤力然后伸手捏住了自己的脸,他做出生气的模样,心里却在反驳你懂什么。

或许他并不是想打他,他只是想撒娇,用他自己的方式。

他最近看的动漫是小英雄,他希望自己也可以有小英雄的勇敢。

——

他想见面会的游戏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不然两个镶边的人为何在游戏环节偏偏凑到了一起。

他看着毕雯珺戴上小鸡眼罩,不知为何就想逗逗他,然后在他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在牵住他,享受着他依赖自己的模样。他不看回放都能猜到自己的表情,在毕雯珺面前一向没有表情管理这一说。

为了他着想他把动作难度降到最低,又思考着他怎么才能猜出来呢?

他想到了最容易的方式,“摸我” 两个字脱口而出,说完有些后悔,怎么不经大脑脱口而出了呢。

他们一前一后站着,双腿分开与肩同宽,他感受到毕雯珺的接近,他身上有着淡淡的香味,离得很近才能闻到。感受到一只手揽着自己的腰,另一只抚上自己的手臂慢慢向上,手掌与手臂紧密不分,掌心潮湿的汗意,脖颈上的潮热让他无法思考。

如果与他接吻是怎样,他笃定那一定很美好。

——

他是兴奋的,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他出道了。他所迫切的,在今天实现了,跟他一起站在一起,只属于Next7的舞台。

他不知道黄明昊怎么了,一下台就把他拽到一旁。从小身为独生子的他一直渴望有一个弟弟,有了黄明昊的出现他立马化身弟控。可是今天漂亮弟弟有些奇怪,抱住他说着莫名其妙的话,他嘴上应答着但眼神不由自主的飘向毕雯珺。

他把黄明昊的表现合理的分类到争宠那一类。

当吻的落下来的时候,丁泽仁脑海里闪过很多念头,不过这一瞬间太短了,短到他只能遵循着内心——喊出毕雯珺的名字。

他听到身边人没了动静,不一会发出了小声地啜泣,丁泽仁慌了神。感到不对劲偷偷睁开一个缝,是黄明昊。换作平时他早就把人搂在怀里安慰,可现在他不敢动。

对丁泽仁来说,他一直不清楚为什么漂亮弟弟唯独粘着自己,要论时间他比不过小队长,论合拍比不上丞丞。他们最深的接触也就是一起泡在练习室。过去的一幕幕像电影在脑海里放映。

如果他在细心点,就能发现每当自己看动漫的时候总有一个小孩在自己身边闹,自己在跟毕雯珺闹的时候小孩总是挤在他们中间。又譬如每当自己减肥期间无意感叹想吃炸鸡时,黄明昊就会嚷嚷着饿,耍赖求着老师偷偷给他们加餐。

正想着身边人躺下了,伸手握住自己的手,小声呢喃着:“我不想喜欢你了” 突如其来的动作使丁泽仁僵直了身体,感受到动作的黄明昊只是搂住自己,力气大的像是想把他镶入他的身体。

他听见黄明昊说:“我知道,生活中我们控制不了所有的事,要学会放手”他顿了顿,把头埋进他的怀里,有些无力的说着:“可我不想对你放手。”

他早该明白的,眼泪不由自主顺着脸颊留了下来,他努力克制自己颤抖的身子,死死咬着嘴唇怕发出声。他只能用着更大的力气回抱他,在心里一遍遍默念对不起。

丁泽仁不会喝酒是真的,但也没到一瓶就醉的程度


 

——


 


日子太平静了,一切都像是预料好的。

“为什么大家都要吐槽我的裤子,说我的裤子半永久啊?” 丁泽仁刷着微博不开心道

“谁叫你总是穿那一件”毕雯珺好笑的看了一眼丁泽仁:“你看谁家明星天天穿的都一样?”

“……”

“泽仁?”毕雯珺看着疑惑的丁泽仁,眼珠一转:“你穿我衣服呗”

“你疯了吗?” 丁泽仁怒视毕雯珺:“你衣服那么大,告辞”

毕雯珺翻箱倒柜的翻出了那件黄色卫衣,把人从床上拽起来比量比量:“你看你穿正好,你就穿这个吧”

丁泽仁看着明显大出一圈的衣服,无语的看了毕雯珺一眼,发现这人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毕雯珺抬头盯着他的眼睛看,距离太近了,连脸上的绒毛都看的一清二楚。他不由自主的凑上前,在触碰到嘴唇的前一秒被眼前的人推开。

他如大梦初醒,紧张的冒了一脑门汗,支唔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不知道过了几分钟,丁泽仁打破了沉默

“雯珺哥,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毕雯珺下意识点了点头,随即反应过来心事被拆穿,脸涨的通红,气氛仿佛一瞬间凝固。毕雯珺紧张的看着低着头的丁泽仁,想反驳什么,又不知道怎么说,只能捏紧拳头等候发落。

“哥”

毕雯珺被丁泽仁这一声哥弄的有些发慌,他感觉有什么好像要变了。

“你看你紧张啥,我也喜欢你啊,咱们是好兄弟啊” 丁泽仁说话时眼睛很认真,毕雯珺喜欢极了,因为这双眼时常注视着自己,倒映着自己的影子。

“咱当然是一辈子好兄弟,没事说什么傻话,你这突然来的告白让你哥我有点受惊”毕雯珺紧绷的身体泄了气,他是笑着说这话的,说完低下头掩饰的揉揉眼睛:“嗨,你看这眼睛怎么就进了沙子”

毕雯珺转过身,却不料保持一个姿势太久了,差点向前倒去,他一把扶住身边的桌子。他不想丁泽仁看见他这样。

毕雯珺感觉到有一双手从背后抱住了自己,他听见他说:“哥” 他后背湿了。

“好了,没事说什么感人的话” 毕雯珺擦擦眼泪转过身把人抱进怀里:“你哭啥啊?男子汉可不哭”

“我没哭,这是生理性泪水,生理性你知道吗” 在怀里的人带着鼻音嘟嘟囔囔的,抱着的手倒是更紧了,哭的也更厉害了。

毕雯珺抬手拍着怀里的人,明明失恋的是自己,怎么怀里的人看起来更像失恋的呢。

“我出去看看晚上吃啥”最后毕雯珺只留下这一句话,出了门的毕雯珺再也忍不住,泪水夺眶而出,这是毕雯珺第一次知道难过到极致是会吐的。

一见钟情其实很痛苦,他当下给你带来了多少愉悦,以后就会回馈你多少心痛,他明白的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一定要在一起。

——

毕雯珺说不清是什么心情,丁泽仁仿佛没事人一样,仿佛那天的事就是他做的梦。如果那真是梦就好了,这样他还可以骗骗自己,继续这场没有结果的梦。

“摊牌了?” 黄明昊拿着两瓶酒,递给毕雯珺一瓶,自己打开一罐喝了一口,发出了满足的轻叹:“真爽啊”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毕雯珺出声问

黄明昊轻笑一声:“大哥,你那么明显不发现都难啊。”说着拍了拍毕雯珺肩膀:“别难过”

“你什么时候开始的?” 毕雯珺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酒。

“什么时候开始的…” 黄明昊歪歪头:“这是个好问题,大概是普吉岛那次吧,他看你的眼神让我很不爽。”

毕雯珺有些惊讶随即想起了上次见面会又了然的点点头,他早就该猜到的。

“你看起来不是很震惊?” 黄明昊看着没反应的毕雯珺有些不爽:“你尊重一下你的情敌可以吗?”

“情敌?”毕雯珺翻了个白眼,瞟了一眼黄明昊:“你没竞争力”

“哇,你好狠毒啊,我好心来安慰你,你就这么对我啊?”黄明昊觉得自己大错特错:“我跟你说,最后谁赢还不知道,你最好赶紧放弃。”

“切,就你”毕雯珺不屑的看了一眼黄明昊:“你这小屁孩,凭什么跟我争?”

黄明昊被气笑了:“哎呦,过几天我跟泽仁单独录节目,某人在家等着哭吧”

“………”

“你知道的他总能牵动我的情绪”

黄明昊没有搭话,谁不是一样呢。

毕雯珺喝完最后一口酒,抬头看了看天上的云。

“我谢谢你啊”说完倒是利落的转身。


 


黄明昊捏着手里的半罐酒,我什么事儿都可以忍,可偏偏喜欢这件事我忍不住。

——

打扰了…

后续的话也许会有…也可以看下两季。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