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

1.30


请勿上升正主,故事都是我编的。要骂骂我,伪现实向


 

激情速打,未定走向,微量范七。慎入

xxj文笔,无聊产物罢了。

取名废物


 

————


 

他低头看着粉丝的留言,目光随着手指移动,他一条一条的浏览,目光停留在赞最多的那条


 



 

“诶,荣宰,你看看他们都说你很A。”


 



 

没有听到身边人的附和,他疑惑的看向旁边,发现身边的人头靠着窗早已睡着,还嘟囔几句,样子可爱极了。


 



 

他索性关掉手机转过身盯着人看,又或者说是在观察。


 



 

睫毛长而浓密,眼底有些淡淡的青黑,嘴唇干裂,整个人看起来糟糕透了。


 



 

他伸出手轻轻抚上他的脸颊,原本有些肉肉的脸现在瘦的凹了进去,他又失笑,真是尼认面了。


 



 

手上的动作不自觉的带上了怜惜,他目光温柔的看着崔荣宰,凑近头偷偷的在脸颊上印上一吻。


 



 

————


 



 

这几年组合可以说是大火,几位少年褪去最初的青涩,变得成熟,从后辈也变成了前辈。


 



 

组合活动的第五年,他们各自搬出宿舍,在一栋楼买了属于自己的公寓,因为舍不得所以各自离得不远。


 



 

珍荣很开心,因为不用忍受几个小孩的闹腾了,斑斑这几年越来越虚势,自诩长大了要学会成长拒绝了哥哥同住的邀请。


 



 

他想说其实自己有些孤单,想问可不可以跟荣宰还用一间房,可当他看到小孩兴奋的喊着可以有自己的空间时他把到嘴边的话咽回了肚子里。


 



 

反正离得很近,他可以忍受。


 



 

荣宰开心就很好。


 



 

——————


 



 

随着荣宰越来越火,也出现了黑粉。尽管那都是嫉妒的话语,他还是反思自己,每天不要命的练习舞蹈,练习唱歌,身体也越来越虚弱。


 



 

他打开门时,崔荣宰正靠着窗边看手机,神情低落。身边倒着几个酒瓶,烟头扔的满地。


 



 

他把他从窗边提起,小孩红着眼眶抬头,扯出个笑容:“哥,你来啦” 


 



 

他在笑,可他心里在痛的滴血。


 



 

他一把把人搂进怀里:“别笑了,很丑。”


 



 

小孩把下巴放在自己肩上,一如当初模样,不同的是他肩膀此时一片温热,带着哭腔声音在耳边响起:“我好累啊,哥”


 



 

他在哭,他宠着的小孩在哭。他抱着他用手轻抚怀里的人,说句“你很好。”


 



 

这是他第一次看荣宰哭,荣宰向来是开朗积极的,充满正能量,即使当初在组合里不出众,队友有活动自己在家抠脚时也是心怀感恩,感恩自己的队友都很火,他庆幸自己可以出道。就是这么善良的人被黑子私生折磨的开始酗酒抽烟,靠着安眠药入睡。


 



 

而他能做的也就只有陪着他。


 



 

————


 



 

在他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不一般时是在出道第三年,说来好笑,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爱上自己的兄弟。


 



 

那时崔荣宰跟林在范很好,两个人是室友,慢慢的崔荣宰不在跟自己吃饭,他旁边的人变成了林在范。他们一起跳舞,一起闹,一起笑。他成了林在范的挂件。


 



 

段宜恩很不开心,他不清楚原因,队内关系好他应该开心才是,可是没有,他不开心而且很烦躁。他一开始把这归为占有欲,就像儿时自己的朋友有了新朋友,自己会难过一样。到后来他才明白这是爱,只是为自己的懦弱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罢了。


 



 

当段宜恩知道自己心意后,他一面贪婪的抱着崔荣宰,一面唾弃自己的心思。他厌恶这样的自己,他怕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思,怕荣宰用厌恶的眼神看向自己,他选择疏远了崔荣宰。


 



 

他悄悄的观察着崔荣宰,在对方的眼神看过来又迅速转头看向别处,他嫉妒着林在范却又羡慕着他。荣宰找他问过是发生了什么吗,听到质问既开心又难过,如此矛盾令人手足无措。


 



 



 

他有时会自嘲的想,自己原来就是gay吗?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段宜恩盯着这句话,反复琢磨着这句话的意思。他觉得茅塞顿开,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他不是同性恋,他只是恰好喜欢上了崔荣宰。


 



 

他受够了人就在身边却不能触碰的感觉。


 



 

韩国不允许又怎么样呢,LA男人没在怕的。


 



 

——————


 



 

2019年他们回归了,孩子们都兴奋的不行。


 



 

他看着喝醉的崔荣宰仰着头,他说:“哥,我离梦想更近一步了。”


 



 

说完身子一歪倒在了沙发上。


 



 

他伸手把人扶了起来, 崔荣宰现在比自己轻许多,在自己怀里看起来格外娇小,也只有在崔荣宰不清醒的状态下,自己才可以正大光明的抱他吧。


 



 

段宜恩看着崔荣宰,睡梦中的他跟平时一样乖巧,鼻梁比挺精致,嘴唇微嘟


 



 

头不由自主的低下去,确不料此时应该在家的有谦返了回来


 



 

两人四目相对,呼吸急促,静了五秒,段宜恩喉结滚了滚


 



 

“有谦啊,你怎么又回来了”


 



 

金有谦似乎也被吓到了,张着嘴巴,用手指着自己又看向崔荣宰:“我回来接荣宰哥”


 



 

说着从自己怀里抱起了崔荣宰,他愣着没动,是因为心虚还是因为金有谦临走时留下的那句话呢。


 



 

“哥,你应该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吧,我们在上升期,别装作不知道荣宰哥因为你挨了多少骂,今天的事我就当没看见。”


 



 

那天以后金有谦不知道抽什么疯非要跟崔荣宰同住,崔荣宰那个弟控当然拒绝不了欣喜答应,就这样他顺理成章的搬进了崔荣宰的房间,他们成为了室友。


 



 

那以后荣宰的状态好了很多,仿佛又回到了他们初识的时候。


 



 

那时候他们还没出道,不会有人关注着自己的一举一动,他可以毫无顾忌的抱抱崔荣宰,闹着玩的亲他一下,看着小孩红着脸说哥你别闹了。


 



 

他会教他荣宰rap,荣宰会教他如何高音,一切都挺好的。


 



 

诡异的是这角色现在变成了金有谦


 



 

或许年龄小的孩子更有话题,他这样安慰自己,可明明有哪里不对。脑海又重复那天的画面,说那句话的眼神,不对劲,那不是一个提醒,是警告,男人对男人的警告。


 



 

像是被人偷了猎物的捕猎者的眼神。


 



 

他反射性的抬头看着打闹的两个人,金有谦那眼神他太熟悉了,一切都有了答案,为什么他偏偏要搬去跟崔荣宰住,为什么他要回来接崔荣宰。


 



 

为什么每次他都充当每对cp的“灯泡”


 



 

——————


 



 

段宜恩:fuck

我太吃年下了,可是我又喜欢宜七,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磕all七憨憨罢了。


 

时间线挺乱的,跟现实也没什么关系,只是圆我所想的一篇产物,图个乐,他们七个真的好我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